聽打(逐字稿)客戶之常見問題

1.請問如何交付錄音檔,另貴司可接受之付款方式為何?
原則上我們希望可當面交件現場試聽,但若外縣市不方便的話,可用郵寄光碟或由我方提供硬碟空間給客戶上傳,請盡量提供mp3或wma之壓縮格式檔。本司可接受即期支票、現金交付、匯款、轉帳等付款方式。
2.請問你們的營業時間?
週一~週六的上午10點∼下午5點(中午12:00~13:00休息),週日公休,但特殊情形可收取件。
3.如不滿意品質可以退費嗎?
抱歉,我們無法退費。我們會於初次報價後提供約5分鐘試打稿,若您校對後沒問題才會正式承接。客戶收到我們完成之逐字稿完成檔後,若不滿意我們的品質,均可提出問題供我們修正(不限次數)。
4.請問有提供其他方面的打字服務嗎,如何報價?
有的,我們除提供聽打(逐字稿)服務外,尚有兼營繁簡體、英文、數學/物理方程式、客戶名單資料keyin、中英文翻譯、字幕製作或是各式文書表格打字排版(論文排版)等項目。若您其他的打字需求均可來電洽詢(04)22293452或mail至service@arsz.idv.tw